夜晚的周庄那么美 谁才是它的最佳代言人?

2019年06月01日 19:24:06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3e9b9612089492f816a6500f0542a59 18739653 2019-06-01 19:24:06 /a/20190601/c3e9b9612089492f816a6500f0542a59.shtml

  谁能代表江南水乡风采?毕业季即将到来,来一场古镇游怎么样?今天(6月1号),夜不可挡,角逐在石城——“夜周庄”南京高校代言人总决赛在南京开启,来自南京各大高校的20名学生展开了激烈角逐。

  苏州周庄古镇水系发达,古镇、村落星罗棋布,被誉为“中国第一水乡”。每到夜晚,周庄就变成了彩色。临水的古典宅院、斑驳的古墙、安静下来的船只,写满故事的古桥等,都沐浴在缤纷的霓虹里,形成了古老与现代互相交融的唯美夜色。

  为了更好地宣传周庄夜景,孟夏时节,“夜周庄”校园代言人选拔活动正式启动。经过初选,20位候选人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各显神通。他们有的歌声嘹亮,惊艳赛场;有的才华横溢,满腹经纶;有的心灵手巧,匠心独运。他们以独特的方式展示了周庄的美景,还为周庄发展贡献了智慧。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南京林业大学学生陈世怡、南京财经大学学生何雨鑫、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学生朱美菊、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学生周瑾薇、正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董琳婕、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陈翔成为“夜周庄”的南京高校代言人。

  签约后,他们可以终身免费进入周庄古镇。 记者还了解到,暑假期间,针对南京高校、社群组织等毕业学生客群,周庄景区将开展“夜周庄”主题毕业季体验游活动,营造“夜不可挡”毕业季分享专属水乡氛围,定制毕业季精品旅游产品,为毕业生打造不一样的青春专属 “记忆收藏夹”。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