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侧翻压倒轿车 消防紧急处置

2019年05月20日 18:29:55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1705fa9d3d846a0b2949852ec6eb94d 18606594 2019-05-20 18:29:55 /a/20190520/81705fa9d3d846a0b2949852ec6eb94d.shtml

  5月19日上午7点半,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与立信大道交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渣土车在通过该十字路口时,因避让前方车辆不慎侧翻,车斗及渣土全部翻覆在一辆SUV轿车上,导致轿车内一名乘客被埋压。接到报警后,辖区内的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出动,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现场一片狼藉,一辆渣土车侧翻在十字路中间,在渣土车车斗下方还有一辆白色轿车,车身靠近副驾驶一侧被渣土车车斗及渣土掩埋,变形严重。从现场民警处了解到,渣土车司机及轿车司机并无大碍,已被成功救出,但轿车副驾驶位置还有一位女子,被困车内无法脱困,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施救。

  由于渣土车车斗及渣土将轿车副驾驶一侧盖得严严实实,阻碍了救援人员施救,于是现场救援人员从附近调来了两辆挖掘机。两辆挖掘机一起作业,先将侧翻的渣土车摆正,几名救援人员立即使用铁锹等工具,在渣土车的配合下,开始清理覆盖在轿车上的渣土。待清理了一部分渣土后,救援人员试图从驾驶员一侧进入到车内进行施救,但由于轿车车顶较软,液压顶杆无法起到作用,救援人员只得继续清理渣土,直到露出副驾驶一侧的车内。随后救援人员立即与医护人员配合,将被困女子救出。

  经过救援人员的努力,女子最终被成功救出,但由于女子伤势过重,在送医途中不治身亡。从一辆目睹事故发生车辆的行车记录仪上可以看到,事发时渣土车是直行,而白色SUV轿车是左拐,就在渣土车行驶过程中,白色轿车也左拐行驶。可以看到渣土车原本是想左拐避让的,不想在前方还有一辆逆向行驶的电动车,再加上渣土车车速较快,因而发生了侧翻,而白色轿车则被侧翻的渣土车所埋压。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 范涤青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