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癌症男童的呼唤:妈妈你在哪儿?请再爱我一次!

2019年05月18日 18:22:35 | 作者:董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683d17ce4474454a83f8337222d350c 18585552 2019-05-18 18:22:35 /a/20190518/a683d17ce4474454a83f8337222d350c.shtml

  在南京儿童医院住院部血液肿瘤科,有这样一个孩子,他叫豪豪,今年3岁,在一年多以前,他被确诊为膀胱横纹肌肉瘤。豪豪的爷爷严先生今年70岁,他告诉记者,在2017年的10月份,他们发现豪豪出现尿血的情况。

  在发现豪豪生病后,豪豪的家人就带着他到南京儿童医院进行检查,最终专家确诊豪豪得的是膀胱横纹肌肉瘤,也就是俗称的膀胱癌。在入院接受治疗过程中,豪豪一直很乖,一般都不会给大人添麻烦,但是病痛的折磨又岂是一个3岁小孩能够忍受的。就在记者的采访过程中,豪豪因为病情发作疼得叫了起来。

  严先生说,除了病痛的折磨外,豪豪还一直想念着自己的亲生母亲。在发现豪豪生病之后,他的妈妈很快就不告而别。离家出走以后,豪豪的妈妈就更换了手机号,一年多以来,他们一直联系不上。和豪豪同一病房的病友家属们也表示,的确没有见过豪豪的妈妈。

  豪豪的爷爷表示,他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节目,告诉豪豪的妈妈,豪豪想她了,希望她能够早日站出来,照顾豪豪,尽一个母亲应尽的义务。

  (来源:零距离记者/董巽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