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各地的江苏商会工作做得怎么样?这份榜单告诉你答案!

2019年05月18日 18:14:40 | 作者:丁凤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e333edd463c495fa7e9523dff45a4a0 18585487 2019-05-18 18:14:40 /a/20190518/4e333edd463c495fa7e9523dff45a4a0.shtml

  5月18日下午,全球江苏商会工作会议在南京举行,此次会议在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召开前举行,意义非同一般。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会议认定了“五好”江苏商会、优秀海外商会,同时通报表扬了全球江苏商会工作先进个人,并发布了“全球江苏商会十大亮点工作”以及“苏商回乡投资报告”等。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将于5月20日在南京举办。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大会重点突出苏商群体,专门举办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旨在激发全球苏商共谋发展新动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言献策,汇集各方面资源,形成强大推动合力。在大会召开前夕,全球江苏商会工作会议在南京举行。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在致辞中提到,目前已实现了31个省级江苏商会全覆盖,还建有160多个市级江苏商会,以及美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柬埔寨等8家海外江苏商会,完成了五大洲的全球布局。全球各地江苏商会会员有近6万家,正逐渐成为苏商联系江苏、走向世界的桥梁和纽带,成为江苏与全球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阵地,在促进经济发展、繁荣社会事业、创新社会治理、扩大对外交往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上认定天津、山西、安徽、福建、广西、四川、贵州、西藏、新疆、德国等10家商会,为“五好江苏商会”和“优秀海外江苏商会”。同时,发布了“全球江苏商会十大亮点工作”,包括浙江省江苏商会的创新“九红”、“九进”红色教育模式,深化理想信念实践活动;江西省江苏总商会的联合发起成立产业扶贫公司,“精准扶贫”工作;广东省江苏商会的促进苏粤两地经贸交流合作,回乡投资、双向引资,等等。此外,大会还对北京江苏企业商会会长范玉荣、河北省江苏商会会长王义宏等35人进行表彰,授予“全球江苏商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江苏省民营经济发达,民营企业实力雄厚,在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当中,江苏就占到了86家,这些大企业集团在全国各地、全球各地与当地的江苏商会已经陆续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当天,10家知名苏商500强企业集团代表与全球江苏商会代表现场签订友好合作协议,未来他们将一起来共谋全球发展的布局,共同携手助力苏商企业在全球更好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丁凤云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