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作坊藏身院内 环保局:查封取缔|荔枝解忧帮

2019年05月07日 16:17:22 | 作者:李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8c986aee238416397b2304c206050a9 18458737 2019-05-07 16:17:22 /a/20190507/98c986aee238416397b2304c206050a9.shtml

  今天(5月7日)上午,南京江宁区淳化街道居民反映,街道正在打造美丽乡村,可是有两家黑作坊一直在偷偷生产,污染环境。

  在居民们的指引下,记者来到淳化街道吴墅社区,在里墅村的一个院子里,堆放着大量废旧塑料,部分塑料桶里还残留着各种机油。居民殷先生说,一开始大家并不知道这里在生产,只是淘米洗菜时发现水中有黑色的塑料丝黏在米上。

  在这个作坊的排水口,有一个大池塘,里面长满了绿藻和水草,水质发黑,散发出一股刺鼻的味道。承包鱼塘的梁先生说,一年前这里还非常清澈,鱼在里面游都看得见。自从有了这个作坊,水质越来越差。

  居民们说,除了这个生产塑料的黑作坊,院子里还暗藏着一个生产固体酒精的企业,没有任何消防设施。

  江宁环保局调查后认为,这两家个体工商户都没有取得环评手续,生产过程中存在污染,属于违规生产。并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公安部门查封了企业的生产设备,同时督促淳化街道取缔这两家黑作坊。

  环保部门表示,将根据调查结果,对当事人进行处罚。

  (来源:零距离记者/李强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