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小车冲入河中 六旬老人勇救落水者

2019年05月07日 16:19:05 | 作者:李明洋 张家港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db07e5e174b4dbfa46b358e839d8c39 18458758 2019-05-07 16:19:05 /a/20190507/7db07e5e174b4dbfa46b358e839d8c39.shtml

        近日,苏州张家港市振新金属厂附近的一处十字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车不慎相撞,其中一辆黑色轿车径直冲入一旁的河道,车上人员被困。危急时刻,两个身影及时出现。 

        村民唐玉洪当时恰巧在附近,听到车辆撞击声后,他赶忙来到了河边。唐师傅说,河里的水是流动的,浮在水上的汽车越漂越远,女子在车内大声呼救,眼看情况紧急,他赶紧脱去外套跳入河中。唐玉洪用了半分钟左右游到了汽车旁边,此时,落水车辆的女司机已经自己通过车窗爬到了车顶,整个人吓呆了。

        唐师傅今年已经60多岁,这条河最深处有两米,能不能把女子救上岸,他心里也没底。幸好之后还有一位小伙子也一起下了河,最终他俩合力把女子救了上来。民警张征南表示,目前当地正在为两位市民申请见义勇为救助基金。 善心义举,从来不分年龄大小,向这些热心市民致敬。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张家港台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