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启动 有才艺的萌娃们来解锁参赛攻略!

2019年04月19日 15:36:08 | 作者:沈一秀 徐授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b351d198bb64c17a5e9d2d8318dd724 18262963 2019-04-19 15:36:08 /a/20190419/4b351d198bb64c17a5e9d2d8318dd724.shtml

  今天(4月19日)下午,由江苏省少工委、江苏省妇联、江苏省文联、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江苏教育频道、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承办的第五届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正式启动。

  “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自2014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覆盖全省4000多家各类教育机构、近15万名少年儿童,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社会美誉度,是省内最高级别、最大规模的少儿才艺赛事。

  第五届“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面向全省3-15岁少年儿童,分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大赛设舞蹈、声乐、书画、语言、器乐、表演等六大项比赛,按13个设区的市分为13个分赛区,进行分赛区海选、分赛区决赛和全省总决赛。参赛更加便捷,只要下载大赛指定报名APP“树艺蛙”上传才艺秀视频,参与互动,即可完成报名及海选。网络人气最高的100名选手可直接晋级全省总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优秀的节目还将有机会参加今年的六一节晚会以及江苏少儿春晚。

  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戴锦高表示,作为这次共同的承办单位,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全省的校外教育机构中做了广泛的组织和动员。“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比赛的组织,让我们校外教育机构中,参加艺术类培训、参加各种活动的孩子,有机会在这个舞台上展示他们的学习成果,展示他们的才艺。”

  (来源:江苏教育新闻/沈一秀 徐授科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