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内 一假酒包装制作窝点被捣毁

2019年04月19日 15:38:59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abd09d62ba5428aaad27e66b7ec61ed 18262990 2019-04-19 15:38:59 /a/20190419/eabd09d62ba5428aaad27e66b7ec61ed.shtml

  昨天(4月18日)上午,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市民举报,有一村民在家中生产洋河系列酒的包装。随即,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市公安局燕头派出所对这一制假窝点进行了捣毁。

  上午10点,记者来到现场时,执法人员正在要求这户村民将二楼一扇紧闭的房门打开。这户村民家一楼房间里存放着大量的洋河系列酒纸箱、空瓶和外包装。钱某介绍,她是淮安人,在苏城村租房子收购这些空瓶和外包装已有近一年时间。

  在二楼存放的是洋河系列的高档白酒空瓶和外包装。检查中,执法人员除了发现防伪标签外,还在一张纸上发现了手写的白酒生产批号。

  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发现了一些制假工具。就在执法人员准备将这些制假纸箱、空瓶、外包装查封清理时,执法人员在一楼的房门后面发现了一些空瓶盖和一张没有使用结束的二维码标签。用手机一扫,这些张贴在瓶盖上的二维码和没有使用的二维码标签还能扫出奖金。随后,执法人员对存放在房间里的制假物品进行了清理。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