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如此奇葩做法!治疗妇科炎症的产品抹在脸上

2019年04月14日 17:08:09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0d29829f9fc44acab50a6c5e321f166 18200870 2019-04-14 17:08:09 /a/20190414/40d29829f9fc44acab50a6c5e321f166.shtml

  市民孔女士在浦口一家美容美发机构办了一张美容卡,结果,几次美容做下来以后,她发现美容师竟然把治疗妇科炎症的东西抹在了她的脸上。

  孔女士说,去年10月,她在浦口焦典美容美发机构办了一张美容卡做美容,前后一共充值了一万多元,期间,美容师给她推荐了一款产品,说是抹在脸上可以起到消炎紧致的作用,由于当时孔女士是躺在美容床上,出于信任,也没有查看产品说明,就知道美容师从一根管子里面推出了产品后,擦在她的脸上 。

  事后,孔女士将其中一只产品带回了家,结果她在研究了产品的外包装后,发现这个产品的名字叫细胞私密液,而且是用于治疗女性妇科疾病,比如阴道炎或修复子宫内膜用的,是用于私处,直接推进体内的。

  这样的产品却被抹在了脸上,孔女士发现后,当时就询问了给她做美容的美容师,结果美容师只回答了她,能用在私处就能用在脸上。对于这样的回答,孔女士不能接受,而且,孔女士说,在使用过这个产品后,自己的脸部也出现了不适,红肿厉害,脸上也出现了斑斑点点,后来她就不敢在这里继续做美容了。

  今天(4月14日)上午,记者陪同孔女士找到了焦典美容美发直营店,并电话与该店的前任店长薛先生取得了联系。电话里,前任店长说,以前帮孔女士做美容的那一批美容师全部不干了,都已经辞职离开了,以前美容的业务是承包给别人的,给客人用什么产品都是美容师的个人行为,他一点都不懂,也从来不管美容业务。

  当时孔女士来的时候,他也问过给孔女士做美容的美容师,对方说,这种产品抹在脸上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其他人用了也没有出现问题。薛先生说,他现在已经离开了焦典美容美发直营店,无法再处理孔女士的事情,而该店现任的蒋店长则表示,他是2019年才接手的,所以也无法处理孔女士的事情,目前,浦口区工商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艳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