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漫天飞舞的“毛毛雨” 路人“各显神通”

2019年04月14日 17:05:21 | 作者:南京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b2f4a9f3ca6230052ac2a8 18200820 2019-04-14 17:05:21 /a/20190414/5cb2f4a9f3ca6230052ac2a8.shtml

  南京又到一年柳絮、梧桐飞絮满天飘舞的季节。这种满天的飞絮严重影响了市民的出行。今天(4月14日),南京中山东路漫天飞着的梧桐毛絮,让行人捂鼻快步走过,严重影响路人和行车安全。

  当日上午10时左右,荔枝新闻网友来到中山东路,能清晰地看到空中密集飘浮的飞絮,不慎吸入鼻子里,总想打喷嚏。车辆驶过,带起成团的飞絮借着风势四处飞舞,被卷起的毛絮落在附近行人的头上和肩上,很多人只得用手或衣服捂住鼻子,快步走过。 

  街头路人有头顶纱巾、头盔、口罩、眼镜、衣角捂嘴应对这场“飞絮”,可谓应对梧桐飞絮,路人“各显神通”。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