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校长寄语毕业研究生:在科技前沿收获更多“甜甜圈”(视频)

2019年04月12日 14:46:32 | 作者:周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0968edf81ff45069b4c7e08529f8aed 18178124 2019-04-12 14:46:32 /a/20190412/b0968edf81ff45069b4c7e08529f8aed.shtml

  4月11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2019届十六个学院的两千余名毕业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负载祖国的期望和母校的嘱托至此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校长聂宏寄语毕业研究生:“同学们在整个研究生阶段苦苦求索,默默奋斗,悄然成长,收获丰硕。这些成绩的取得,要感恩你们的父母、亲人和朋友,是他们坚实的臂膀和无私的支持,让你们前行的脚步更加坚定。要感恩你们的老师,是他们引领你们不断成长、成才,让你们在梦想的天空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聂宏希望毕业研究生们,能够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把创新当成一种习惯,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在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和国民经济重要领域中创造更多的“中国第一”、“世界第一”,在世界科技前沿收获更多的“甜甜圈”。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周洋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