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南大增加计划、增设人工智能专业……最全高校综合评价录取新政在这里

2019年04月12日 17:53:30 | 作者:王莉莉 赵英雷 汪媛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609db2345ae4ca9a646213b6ee773e4 18181352 2019-04-12 17:53:30 /a/20190412/1609db2345ae4ca9a646213b6ee773e4.shtml

  4月12日下午,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发布2019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小编第一时间连线南大招生负责人,带来最新政策解读——

  南京大学2019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主要变化有四点:

  一是调整报名条件。根据江苏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调整方案,报考条件取消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4A的要求,但仍要求考生在全市高考模拟考试或学校综合排名中名列前茅。

  二是增加招生计划。考虑到近两年综合评价录取学生入校后的优秀表现,今年招生总计划由去年的120人增加到150人。

  三是增设热门专业。刚刚获得教育部新增审批的本科专业——人工智能列入招生专业,新增报考热门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四是优化录取办法。按照先划录取资格线,再录取专业的办法,即先依据入选考生的综合评价成绩和招生计划划定录取线。线上考生依据高考成绩和专业志愿进行录取。

  据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的消息,2019年,共有21所高校在江苏进行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目前,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通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等14所江苏高校已发布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

  南京大学

  2019年南京大学在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人数不超过150人。

  招生简章,戳这里!

  东南大学

  2019年在江苏综合评价录取招生计划不超过150人。

  招生简章,戳这里!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计划不超过南信大本科第一批招生计划总数的5%(其中文科计划不超过60人,具体以上级主管部门确定总体招生计划数为准)。

  招生简章,戳这里!

  南京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人数不超过120名。

  招生简章,戳这里!

  南京工业大学

  招生人数不超过南京工业大学2019年本科第一批招生计划总数的5%(文理科比例1:4)。

  招生简章,戳这里!

  南京邮电大学

  招生人数不超过南京邮电大学2019年本科第一批招生计划总数的5%。

  招生简章,戳这里!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简章,戳这里!

  南京中医药大学

  招生计划为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招生计划总数5%以内。

  招生简章,戳这里!

  南京林业大学

  招生人数不超过南京林业大学2019年本一招生计划总数的5%。

  招生简章,戳这里!

  江苏师范大学

  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计划不超过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第一批招生计划总数的5%。

  招生简章,戳这里!

  南通大学

  综合评价录取计划数约180人(具体以上级主管部门确定总体招生计划数为准,不超过南通大学2019年本科一批次招生计划总数的5%)。

  招生简章,戳这里!

  扬州大学

  综合评价录取人数不超过扬州大学2019年本一批次招生计划总数的5%(260人左右)。

  招生简章,戳这里!

  江苏大学

  综合评价录取计划不超过江苏大学年度本科第一批招生计划总数的5%(综合评价录取招生计划数不超过290人)。

  招生简章,戳这里!

  西交利物浦大学

  综合评价招生人数不超过西交利物浦大学本年度全国本科批次招生计划总数的5%。

  招生简章,戳这里!

  最新鲜的高校资讯

  最专业的招考政策解读

  敬请关注江苏教育频道“荔枝高校大会”

  (来源:江苏教育新闻记者/王莉莉 赵英雷 汪媛媛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