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主眼皮子底下偷走1700多枚硬币,他怎么做到的?

2019年04月11日 19:29:59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dd475e7cd27475c994ee4cab90e79a4 18170151 2019-04-11 19:29:59 /a/20190411/1dd475e7cd27475c994ee4cab90e79a4.shtml

  家住南京江宁的徐先生,最近在路边请了一名保洁人员到家里打扫卫生,却被偷走了1000多块钱。让徐先生诧异的是,这钱是怎么给偷走的,那可是1700多个硬币,足足有20多斤。

  当天保洁员打扫完卫生后不久,徐先生就发现家中柜子被打开过,里面丢东西了。是孩子从小集的硬币,他们没有细数过,大概有2000元,平时就放在柜子里,从来不动。

  家里没有外人来过,徐先生想来想去只有这个保洁员有嫌疑,于是立即冲到楼下将准备离开的保洁赵某拦下,并报了警。面对民警的审讯,赵某承认是自己偷了钱。不过,这么多硬币,他是怎么在户主眼皮子底下偷走的呢?

  赵某带着民警到楼下,他指着带来的清洁桶说,钱就在里面。民警在里面果然找到了一卷一卷的硬币,现场进行了清点。

  1700个1元硬币,99个5毛硬币,总计1749.5元,有20多斤重。赵某交代,当时为了不让徐先生看出来,他离开时故意将桶拎得很轻松。

  据了解,徐先生为了图方便,就是在小区楼下的小广告上找的清洁家政人员,联系好后 ,也没有对他的背景进行核实。

  警方也提醒市民们,一定要去正规的家政公司,挑选口碑较好的家政从业人员上门服务,必要时可以签订合同,避免引狼入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