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小暖男喂民警吃虾条 谢谢叔叔帮我找妈妈!(视频)

2019年04月08日 17:25:49 | 作者:吴非 王琼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ab0e77f3ca6230052aa7b3 18131292 2019-04-08 17:25:49 /a/20190408/5cab0e77f3ca6230052aa7b3.shtml

  4月7日下午,徐州狮子山派出所接辖区某浴池工作人员报警,有一个大约三岁的小男孩“独闯”女浴室找妈妈。民警到达现场后,在小男孩带领下陪同他回到家中,可是家中无人,且询问邻居无果,民警只得先将他带回派出所。

  在接警大厅内,小男孩知道警察叔叔一定会帮助自己找到家人,便安心地坐在长椅上,一边和叔叔阿姨们聊天,一边大方地分享自己的小零食,亲昵地将虾条送到民警口中。

  二十分钟后,小男孩的妈妈急匆匆地赶来,一把抱住儿子,并告诉民警,自己出门前见小儿子还在熟睡,便将他独自留在家中,没想到他自己离开了家。离开派出所时,小男孩开心地与民警们挥手道别。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