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儿童玩耍旋转门结果头被卡在门缝里 消防紧急救援

2019年03月27日 18:12:53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d82bc7c60a34970924b0c7a70b49186 17989114 2019-03-27 18:12:53 /a/20190327/ad82bc7c60a34970924b0c7a70b49186.shtml

  昨天(3月26日)晚上8点半,无锡市锡山区东北塘镇某饭店,一名小男孩脚部被卡在饭店旋转门缝隙里,同时另一名小女孩也被困在旋转门内,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

  从酒店监控中可以看到,事发时两个孩子与另一名小孩一起在推旋转门玩,结果越推越快,小男孩不慎被旋转门卡住,另一名一起玩耍的小女孩也被困。由于担心小男孩被卡过久、会对其脚部造成影响,救援人员立即施救。

  为了防止救援过程中发生意外,救援人员首先将两件救援服通过缝隙、塞进了旋转门内,一件让小女孩帮被卡住的小男孩盖上,另一件让小女孩自己穿上。在做完防护措施后,救援人员立即取来液压扩张器,对旋转门进行扩张,空间增大后,小男孩自行将脚抽了出来,此后旋转门恢复正常转动,两名孩子都被成功救出。发生这样的意外,做家长的可要加强看护,别再大意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