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网站结识凄惨“美女” 交往数天被骗4千

2019年03月05日 17:16:03 | 作者:余根网 栖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7e3c7ff3ca626373127658 17729727 2019-03-05 17:16:03 /a/20190305/5c7e3c7ff3ca626373127658.shtml

  近日,在南京,市民姜先生一脸沮丧地来到派出所报案,称他被相亲对象骗了感情也骗了4000元。

  原来,家住栖霞区的市民姜先生今年28岁,在某私企任职,一直都没有女朋友,情感方面比较单纯,原本姜先生也不着急相亲,但是因为家里的人催促得紧,考虑到自己身边的朋友也都陆续结了婚,平时自己工作又很难接触到女孩子,于是就想要通过相亲平台去相亲。

  1月底,姜先生在相亲网站上注册成功后,经过一番筛选比较,姜先生在收件箱里,收到了一封名叫“小美”寄来的信件,信件中的小美照片甜美可人,文字中透露出她真诚朴实,她自称来自一个偏僻的小村庄,父母早逝,家中还有哥哥与她一起寄人篱下,生活比较艰苦,对自己的另一半要求不高,只要对自己好就可以了。为了试探小美是不是一个“拜金”的人,姜先生给她发了一个小红包,可小美却拒收了,表示等到过几天自己生日时再收。通过一段时间的网上接触,隔着电脑屏幕的姜先生感觉小美不像其他女孩子花钱大手大脚,人还温柔大方、勤俭持家,是适合和自己过日子的另一半,不久两个人就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在认识的第三天,小美给姜先生留言,称自己的生日就在这一天,姜先生听完迅速转账了199.9元红包,小美收下红包后,与姜先生在网上聊天,从身世悲惨再聊到自己感情空白,两人之间的了解逐渐深入。此时,小美提出想到南京与姜先生见一面,与其一起过年,姜先生听完,很是开心。

  没过两天就是大年三十,小美主动给姜先生发来了5.21元的红包,并且说自己家中有点事情要处理。要年后才能赶来见面,聊天内容中都是不舍的词句,让姜先生的心暖暖的。

  2月17日,小美发来信息说想来南京一起过元宵节,可是自己没有行李厢出不了门,心生怜爱的姜先生赶忙转账了600元,并且心中满满期待着见面的这一天早点到来。接着,小美说自己在准备送给姜先生的礼物,并且把买来的皮带、衣服等等物品拍下照片发了过来,表示因自己买的东西太多,钱都花完了。听完,姜先生为了表示感激之情,不假思索地又转给对方800元。

  没过一会,小美又说自己的手机坏了,怕到了后,不方便联系。这时姜先生开始有点怀疑频繁要求转账的小美是不是一个骗子,小美假装生气地解释到如不信的话,可以打电话过去,当打过去确实打不通时,姜先生以自己的不信任向对方抱歉,并且打消了疑虑,给对方微信转账了800元用来买手机。

  2月19日,小美告诉姜先生,自己的飞机延误了,只能坐下一班飞机,手头拮据,让姜先生再给自己转账600元,对此深信不疑的姜先生赶忙转了账,接着,便静等“爱人”归来……

  过了几天,小美发信息说人已到南京,开心不已的姜先生想着去接她,可是打了无数遍电话都没有人接。到了下午小美在微信中解释自己把手机放在包里,没有听见,并且声称旅途奔波太累,需要开间房间休息,可是身上已经快没有钱了。姜先生让小美发定位,他好来找她,可是小美却声称信号不好,发不了,好心的姜先生担心她一人在异地不安全,连忙转账了500元让其赶紧开间房间休息。接着,姜先生提出见面,小美以各种理由不答应,还在想着怎么见到小美面的姜先生怎么也没有想到的是,随之收到一条信息:我等下回去了,你不要再联系我了。再发消息,发现自己已经被拉黑了,电话也关机了,这时,恍然大悟的姜先生才发现自己被骗了,赶忙向警方报警求助。目前,栖霞警方已介入调查。

  警方提醒:网上相亲平台在给大家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因此广大单身男女要谨记网上交友时,不要随意泄露个人信息,不要轻易相信对方的甜言蜜语,不要随便接受来路不明的交友邀请,尤其对涉及金钱方面的往来,切莫放松警惕。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