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将三小时输十万 竟是“黑科技”麻将机搞的鬼

2019年03月01日 17:54:54 | 作者:徐晗 淮安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b8d2c500d7e4eff8670a76a6f4bc4f5 17684739 2019-03-01 17:54:54 /a/20190301/eb8d2c500d7e4eff8670a76a6f4bc4f5.shtml

  使用一个小型遥控器,控制特殊的麻将桌和骰子,想赢就赢,想输就输。这样的赌具,我们过去可能都是在电影当中才看到,不过其实它们也很可能就隐藏在我们身边。2月28日,淮安警方破获一起开设赌局诈骗案,而这作案工具,很值得说道说道。

  马某是淮安的一名青年企业家,春节期间他应朋友赵某的邀请,玩了几把麻将牌。牌局起初,马某连赢了几把,可是接下来,却一直输,最终短短不到三个小时,他便和朋友赵某一同输掉了近10万元。由于怀疑牌局有诈,马某随后报了警。

  赌博本身就违法,涉及案值又大,这一警情很快引起民警警觉。在传唤当事人反复询问后,一名当事人顾某终于承认,当晚的牌局,是一场有组织的骗局,而骗局的策划者,正是和马某一同输掉10多万元的朋友赵某。

  原来,赵某没有正当职业,由于赌博,欠下了不少外债,为了尽快还债,他便想出了设局骗朋友的办法。一切布置妥当后,赵某从外地以2000元一天的价格租赁了一台"特殊"的麻将机,通过电脑可以轻松控制整个牌局的输赢走向。而这个麻将机,可以说有些“黑科技”了。

  如果是庄家位置想赢,按下麻将机上的1键,对应的座位发出的牌每把必赢 。如果坐在二号位,就按下2键,每把必赢……就这样,座位与号码一一对应,以此类推,马某就是输给了这样的“腹黑”麻将机。为了不让马某生疑,赵某还特地自己扮演起了"输家"的角色,陪同马某一起输钱。目前,赵某、顾某等6名嫌疑人已因涉嫌赌博和诈骗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淮安台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