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停的车自己找不到?民警一查竟然是……

2019年03月01日 17:54:43 | 作者:徐晗 淮安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cfd9af38fa147ec96a9c8743969cca8 17684738 2019-03-01 17:54:43 /a/20190301/1cfd9af38fa147ec96a9c8743969cca8.shtml

  2月27日上午,淮安城南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来淮安出差的钱先生称,自己前一天晚上停放在路边的车找不到了,怀疑是被人盗走。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事并不简单。

  在现场,钱先生一口咬定,自己是在前一天下午,把车子停在了淮海南路和柯山路交叉口的农商行门口的停车位上,随后就去饭店和朋友吃饭 ,在此期间也喝了酒,但是第二天再到农商行门口来找车时,却找不到了。民警很快调取了相应路段的监控,发现情况并不像钱先生所说的那样。

  监控显示,钱先生跟朋友吃过饭喝过酒之后,又出来将车子开走了,这也意味着钱先生涉嫌酒驾 。很快,民警在钱先生所住宾馆附近找到了他的车,证实了民警的推断。

  原来,钱先生前一天晚上喝断了片,第二天早上起来,还以为自己的车停在银行附近的停车位上。经酒精检测,即使是过了一夜,钱先生血液中每百毫升的酒精含量还有24毫克,涉嫌酒后驾驶。目前,此案已被移交到交警部门做进一步的处理。

  喝断片还敢上路,一旦真发生车祸,后果将不堪设想。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大家日常出门也要注意,将喝酒和开车严格分开哦!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淮安台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