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限进200人!卡办了澡却洗不上

2019年02月27日 16:49:13 | 作者:孙逸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48544b1c24055a27b1d94cbb0dfb1 17656561 2019-02-27 16:49:13 /a/20190227/5ad48544b1c24055a27b1d94cbb0dfb1.shtml

  去年,南京市建宁路悦汤汇韩式汗蒸推出洗澡年卡,持有年卡可以不限次数进入悦汤汇洗澡,前提是需要通过手机APP预约。近日,不少持卡市民反映,澡堂空荡荡,预约却变得非常困难。

  持卡市民说,他们通过第三方平台,花了399元购买悦汤汇电子年卡。春节假期结束后,基本只能预约到十天以后的场次。

  该APP可以看到,如果当天预约,最早可以预约3月10日的场次,10日之前都显示已满额。

  由于无法预约就近的场次,很多持卡人只能花现金进场洗澡,进场后却发现,里面只有很少的澡客,并且悦汤汇还一直在出售年卡。

  悦汤汇韩式汗蒸工作人员解释,每天限定200名年卡持有人进场,一旦约满就无法进入。此外,现在处在高峰期,到三月份就可以预约了。

  可既然场内空着,为什么不能多放一些持卡人进场洗澡呢?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增加了年卡进场的数量,但无论如何,持卡人都应遵守年卡使用规则。

  工作人员称:“所有的东西都是有合同的,不可能擅自更改合同。备注是不可以退卡的,年卡是399一张,而现在的浴资是119元,一年无限次去洗,只要预约得到都可以。年卡这么便宜,肯定是有条件的。去年售出了7000张卡,今年卖了多少现在不太清楚。”

  经沟通,该工作人员也同意,会与持卡人做进一步协商,并在近日拿出处理意见。针对此事律师指出,既然每天要限定持有年卡入场的人数,消费者在购买时,商家就应该把限定的人数标注清楚,律师也建议消费者,可以通过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举报。

  更多精彩新闻内容,请关注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江苏有线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逸舟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