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防脱疗程后头发脱得更狠,店家却告知做的不是防脱|荔枝维权

2019年02月27日 18:12:43 | 作者:张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79ac10b04f3451a9213554dc09b601d 17657644 2019-02-27 18:12:43 /a/20190227/f79ac10b04f3451a9213554dc09b601d.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最近,南京市民周先生反映说,几个月前,他在养发护理店做了一次防脱发护理,店员称,做完护理后可保证不再脱发。可疗程结束后,周先生脱发更严重了,就找店家理论。不料,店方却说周先生做的根本就不是防脱发护理,只是普通的头皮护理。周先生认为,店家前后说法不一,感觉自己被骗。

  周先生受脱发困扰很长时间,2018年11月,他看到南京秦淮区一家贺彩养发店宣称可以治疗脱发,就进店咨询,还加了店长的微信。周先生说,店长介绍一款价格2980元的产品,一共做15次,一个月做完,做完之后基本上不会再脱发。一个疗程结束后,周先生发现一点效果都没有,“我感觉脱得比以前更厉害了。”周先生说。

  此前,周先生曾找养发店讨说法,但对方置之不理。

  2月26日,记者和秦淮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陪同周先生再次来到了养发店。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养发店店长说,周先生当初做的并不是防脱发项目,而是头皮养护项目。店长表示,脱发项目价格是6880元,一个疗程是45次。

  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要求店长出示具体项目价格表。然而,这份价格表并没有标明哪些项目是养护、哪些项目是防脱发;不少项目既有2980元的价格,也有6880元的价格,区别只是次数不一样。记者还注意到,有些项目价格是一样的。

  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还注意到,店长在微信里表示可以签约保证防脱发的疗效,店门口的宣传海报也这样宣称。但周先生表示,他付了钱之后,养发店却不同意和他签约。对此店长表示,白发转黑发的项目他们可以签约,防脱发不行。

  对此,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养发店的价目表涉嫌误导消费者,相关宣传也有夸大疗效和不规范之处,要求店方按照实际情况退还周先生的费用。经协商,养发店退还了1500元给周先生。同时,秦淮区市场监管局要求店家限期改正不规范标价和宣传。

  更多新闻视频,请关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2月27号18:30《新闻360》栏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张清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