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花灯闹元宵 万人涌入梅花湾

2019年02月20日 13:30:16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cd98af3ca624aaab05554 17568020 2019-02-20 13:30:16 /a/20190220/5c6cd98af3ca624aaab05554.shtml

  元宵节,就是看花灯的日子。2月19日晚上7点钟,记者来到大丰区梅花湾,数万名群众正在欣赏花灯,感受美好生活。 

  在大丰区国家级4A景区梅花湾,作为第33届中国·秦淮灯会暨2019南京·西安“双城灯会”的组成部分——2019秦淮·大丰梅花湾新春灯会惊艳十足。景区灯组布置新颖巧妙,流光溢彩,构成了一个梦幻的灯火殿堂。 

  据了解,2019秦淮·大丰梅花湾新春灯会以“麋鹿故乡·画里大丰”为主题,分“梅开五福·玉豕迎春”、“湿地之都·生态大丰”、“欢乐时光·奇幻新年”三大板块,融合梅花、麋鹿、丹顶鹤、锦鲤、施耐庵与水浒传、童话、十二生肖等各类元素,并结合现代高科技声光电技术。形态各异、争奇斗艳、色彩缤纷的各类花灯,让市民游客眼花缭乱、流连忘返。元宵节这天,还开展了“梅风雅趣”猜灯谜、“梅情童趣”民俗体验游戏串烧、“梅音天籁”KTV音乐共享派对、“梅花报春”乐翻天民俗表演等一系列文化娱乐活动。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