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警车”亮灯疾驰 开车者居然是醉酒驾驶员?

2019年02月12日 16:35:46 | 作者:徐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28519b831895834bbb402 17475977 2019-02-12 16:35:46 /a/20190212/5c628519b831895834bbb402.shtml

  在路上看到警车亮灯、一路飞驰,我们一般都会以为这是民警在执行公务,会尽量为他们让路。可最近在淮安,一辆闪着灯疾驰的无牌车辆上,驾驶座坐的居然是一名喝醉酒的任性司机。

  2月10号晚上9点多,淮安市交警二大队的民警例行在路面检查时,发现一辆可疑的无牌黑色轿车,车头上有疑似警灯的报警装置。民警发现情况以后,立即示意车辆靠边停车。很快,满身酒气的驾驶员孙某从车中下来了,并不断表示自己只喝了一瓶啤酒。但吹测结果显示,他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了89毫克,属于醉酒驾驶!

  而为什么要违规驾驶,孙某的理由也让人哭笑不得,原来事发当日,有两个很久不见的朋友从外地赶来,为了在朋友面前撑撑场面,孙某就开启了违规安装的闪灯,一路醉驾,以此炫耀。最终,因为自己一时的“好面子”,孙某将受到法律的重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