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返程路:南京部分列车延误 客车晚点

2019年02月08日 18:11:38 | 作者:倪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d557cb831895834bba10a 17437861 2019-02-08 18:11:38 /a/20190208/5c5d557cb831895834bba10a.shtml

  昨天夜里南京下了场大雪,今天(2月8日)清晨,积雪不但给南京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也给铁路、公路运输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因为雪下得又急又大,昨天夜里,从上海方向开来停靠在南京火车站的部分列车出现晚点,最长时间两个小时左右。而北方过来的列车基本都是正点到达。

  随着沿线扫雪工作的不断推进,南京火车站列车晚点的情况逐步得到缓解。上午九点钟以后,抵达南京火车站的列车基本都能准点到站。

  不过南京南站受此次降雪天气的影响,列车普遍都出现了晚点现象,晚点最长多达一个多小时。截止到下午4点钟,列车晚点仍在持续。同样受雨雪天气影响较大的是公路运输,今天一早,南京六个长途客运站因雪情停班235班长途客车。小红山客运站早晨准备开往南通、启东、海门方向的一些班车都停运了。从淮安方向开来的一些班车,也出现了晚点现象,直到早晨九点钟以后,整个客运站的运行秩序才恢复了正常。

  在网上购买车票的市民,会收到客车停班的提醒短信,在网上直接可以进行改签或退票,在第三方网站或者是现场买票的乘客就要注意车站内的各种通知,及时进行改签和退票。

  据气象台预报,明后天南京仍有降雪,准备出行的市民,及时了解公路铁路的运行情况,别耽误自己的返程。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倪娜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