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业委会给业主发“年终奖” 奖金高达75万

2019年01月25日 16:59:50 | 作者:董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4acfe4b831895834bb5e4a 17296313 2019-01-25 16:59:50 /a/20190125/5c4acfe4b831895834bb5e4a.shtml

  近日,苏州一小区的业委会,给全体业主发起了“年终奖”,奖金高达75万。

  当天, 在苏州工业园区七里香都业委会临时办公室,不少业主拿着证件排队领钱。不少居民表示:“挺意外的,因为以前住在园区的其他小区里,住了十来年也没有领到过一分钱。”

  那么,这发给业主的年终奖,究竟是从哪里来的呢?业委会说,发给业主的钱,是小区入住以来三年的公共收益,包括房屋租赁租金, 电梯广告费,车辆停车费等等,一共93.5万,是物业刚刚移交给业委会的。业委会拿出80%约75万,给业主们分掉,每户按面积多少分配,一平米三元,平均下来一户能分到300多元。

  段莎莎说, 业委会成立才几个月,成立之后,业委会发现其实公共收益远远不止这么多,明年大家能分到的钱还会更多。这样的变化,让小区业主乐得合不拢嘴,因为他们发现,业委会成立之后,有了“分红”不说,在业委会督促下,小区管理也有了明显的改善。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