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找到你!执着顾客历时两个半月找到“跑路”店长|荔枝维权

2019年01月13日 17:02:0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afe5db831895834bb1e95 17148103 2019-01-13 17:02:00 /a/20190113/5c3afe5db831895834bb1e95.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南京市民何女士向荔枝新闻反映,她曾在油坊桥地铁站附近的一家启宇美容美发店办理了会员卡,谁知在2018年10月末,这家店却不声不响地突然关门了,之后何女士锲而不舍,历时两个半月的“追踪”,终于找到了“跑路”店长。 

  何女士是在2018年9月末在油坊桥一家叫启宇的理发店办理了三万元的充值卡,可是刚刚理了一次头发,这家店就关门了。  

  发现启宇理发店关门后,何女士多次联系为她办卡的原启宇美发油坊桥店店长黄某,对方好像人间蒸发一样。

  不过何女士并没有放弃维权。“有一天我开车路过中山路看到一家启宇,我就过去了,我把黄经理的微信头像点开给店里负责人看,他说这个黄经理现在在凤凰西街店做,我一来他正好在这里,还在给别人推销卡呢。”何女士告诉记者。 

  今天上午,记者陪同何女士一起来到了凤凰西街上的启宇美发店,见到了油坊桥店的前店长黄某。

  黄某称油坊桥店是因为经营不善才关门的,自己也承担了十几万元的损失。何女士办卡的三万元已经上交给启宇总公司,自己没有能力退款。  

  最后,经过沟通,启宇公司同意了何女士的退费要求。

  对于美发行业屡屡出现的办卡纠纷,律师提醒消费者,在办理类似预付费卡的时候,一定要保留好相关的证据,比如发票、收据之类的。这样以后一旦出现纠纷,在协调不成的情况下走司法途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