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教课被“盗刷”? 英派斯健身承诺严管|荔枝维权

2019年01月13日 17:03:58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afeb8b831895834bb1ea0 17148117 2019-01-13 17:03:58 /a/20190113/5c3afeb8b831895834bb1ea0.shtml

  南京市民阎先生向荔枝新闻反映,他在英派斯健身夫子庙店办理了私教课会员,刚上了五节课,会员卡就被人盗刷了。

  阎先生说,他是在2018年8月份办理的会员,交纳了7200元,预约了30节私教课。阎先生发现,私教课有七八节是被自己的教练林某刷掉的,目前只剩下10个课时。

  今天(1月13日)上午,记者陪同阎先生来到英派斯健身夫子庙店,林某表示,阎先生和自己的前男友曹某是朋友,曹某称阎先生不会来上课了,卡里留下十节课就行。为了拿到提成,所以才刷了阎先生的卡。

  英派斯夫子庙店负责人称,接到阎先生的投诉后,公司就对此事进行了调查核实。目前公司已决定对阎先生的私教教练林某进行处罚,扣除三千元工资。针对给阎先生健身带来的不良影响,英派斯健身方面也决定额外赠送给阎先生五节私教课,并愿意协助阎先生进行转卡、转店。负责人说,后期公司将对所有私教教练加强管理,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也欢迎会员积极举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