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不贴保险标被查 再查还是“套牌车”

2019年01月13日 11:34:47 | 作者:康睿博 庞雪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aade5b831895834bb1c9f 17144264 2019-01-13 11:34:47 /a/20190113/5c3aade5b831895834bb1c9f.shtml

  1月12日,徐州泉山交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没有放置保险标,于是将其拦下进行检查。

  李某出示的行驶证显示,车主是李某本人,但字体有些异常,民警根据经验初步判断该证为假证。

  民警在对李某进一步核查中发现,这辆皖A车牌照轿车车主姓徐,行驶证上的车号虽然和现场车辆相同,但和警务平台上的信息不一致。种种迹象表明,这是一辆套牌车。

  面对证据,李某交代,该车是他在西安一家租赁平台购买的,使用的行驶证和号牌都是在网上购买,只有驾驶证是真的。民警依据相关规定将车辆扣留,伪造证件和号牌一经查实,李某将面临20日的行政拘留,6000元罚款,驾驶证记24分的处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庞雪青 编辑/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