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横祸!新车上路第一天 被飞来的轮胎压扁(视频)

2019年01月13日 11:21:57 | 作者:康睿博 庞雪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aade0b831895834bb1c8f 17144048 2019-01-13 11:21:57 /a/20190113/5c3aade0b831895834bb1c8f.shtml

     1月12日上午,泰州市姜堰区姜高公路上,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轿车遭遇了一场"飞来横祸"。  

  监控画面显示,红色轿车正常行驶时,正前方突然飞奔来两只大轮胎,一只砸中该车后又弹起飞落在车顶上,另一只在车前划过,冲向路边。

  被砸扁的车,是陈先生新买的,自己虽然伤势不重,但遭遇"飞来横祸"把他吓得不轻。经查,砸中陈先生的轮胎,是从对向行驶的一辆货车上飞出来的。

  原来,轮胎是因螺丝老化导致脱落。勘查该起事故的民警称,一个轮胎足有200余斤,如果碰到的是行人或者电动自行车,后果不堪设想。

  最终,民警判定货车驾驶员王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庞雪青 编辑/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