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报警:路过南京 我妻子把孩子生在了车里(视频)

2019年01月12日 17:06:42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9ac62b831895834bb1a16 17138497 2019-01-12 17:06:42 /a/20190112/5c39ac62b831895834bb1a16.shtml

  南京玄武警方最近接到一名男子的求助电话,他说自己开车回老家,没想到路过南京,临产的妻子把孩子生在了车里,可是他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具体在哪儿,也不知道医院怎么走。

  玄武公安分局新庄警务站警长郭致君和报警人朱先生取得联系,获取大概的位置后,立即赶赴现场。

  郭警官联系了120,但是当时救护车都在忙,无法赶到现场。他又查看地图,发现最近的医院是中西医结合医院,立即和医院联系,告知产妇的情况。

  晚上9点50分左右,郭警官看到了朱先生的车,发现产妇裹着被子在后座,隐约听到有孩子的哭声。他让朱先生开车跟着警车,一路往医院开去。

  晚上10点,车子到达医院,准备好的医生护士立即将产妇和孩子送进产房。
  

  朱先生说,他们在温州打工,这是第二胎,妻子的预产期在1月27号。他想着,开车带妻子回河南老家生产,没想到,在路过南京时妻子突然临产,将孩子生在了车上。他当时也懵了,幸亏民警及时赶到。

  第二天,郭警官又联系了朱先生,得知母女平安,他也放下了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