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路面突然塌陷 宝马车“失前蹄”

2019年01月12日 16:45:14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9a8c4b831895834bb19d8 17138191 2019-01-12 16:45:14 /a/20190112/5c39a8c4b831895834bb19d8.shtml

  昨天(1月11号)中午,南京江宁区禄口街道一处绿化带旁边的空地发生了塌陷,停在上面的一辆轿车前轮陷了进去,无法动弹。

  记者在现场看到,塌陷深约1米,长度约3米,顺着横向塌陷的方向,地砖下面已经陷空。

  据目击者说,他们当时听到一声很大的响声,门口的地面就塌陷了一大块,岳女士车子的前轮也跟着掉坑里了。附近小区物业见状赶紧拿来锥桶和红布,拉起了简易警戒线。

  江宁区禄口街道工程指挥部副主任俞大伟表示,此前他们在街道附近做了一个排水管道工程,采用的是一种拖拉管的新工艺,可能在施工过程中,将里面搅空了。

  由于事故造成岳女士车前部部分损坏,俞大伟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做好相关险情的排查和善后工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