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骗经历竟成“生财之道” “克隆微信”诈骗7万5天花光

2019年01月12日 16:44:59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9a8eab831895834bb19e0 17138190 2019-01-12 16:44:59 /a/20190112/5c39a8eab831895834bb19e0.shtml

  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小伙子解某曾被人假冒微信好友诈骗了钱财,这样的被骗经历,反而成了他的“生财之道”,去年12月底,解某如法炮制,诈骗了徐州的张女士7万多元。

  受害人张女士介绍,“去年12月底, 有个微信号加了我, 名字和我朋友一样 ,朋友圈内的内容都与我朋友相似 ,我就没起疑心 ,闲聊了几句, 紧接着她就找我借钱进货 ,我也没多想就借给她了15000块钱 ,先后一共借了7万块钱 ,然后她再次问我借钱 ,我就觉得不太对劲了。”

  张女士赶紧电话联系了朋友,发现上当以后,立即报了警,民警通过警情梳理,发现实施诈骗的微信户主有重大作案嫌疑。很快,民警远赴广东深圳将犯罪嫌疑人解某抓获,元月9日晚,解某被徐州泉山警方从广东深圳押解回徐州。据谢某交代,骗来的钱都用来网络赌博, 全部输光了。元月10日,解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徐州泉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