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江苏牛首山女篮客场88:72胜河北 队内三人得分上双

2019年01月05日 21:48:10 | 作者:陈玉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0b55af3ca624aaaaf8c73 17054337 2019-01-05 21:48:10 /a/20190105/5c30b55af3ca624aaaaf8c73.shtml

  今晚(1月5日晚)江苏牛首山女篮北上客场迎战河北英励女篮,几番胶着之后以88:72小胜对手,在常规赛二十九轮战罢时仍居排行榜第三位。

  本场中江苏牛首山女篮队员许晨妍、姜佳音、孙丽三人得分上双。其中小将许晨妍发挥稳定,收获得分与篮板“两双”。

  很多球迷都已经知道,江苏牛首山女篮实力外援娜塔莉乔玛在第二十五轮中韧带受伤,已返回加拿大接受治疗。在强援缺阵的情况下,全华班的江苏女篮却没有丧失信心和血性。

  本场第一节,河北英励女篮气势逼人,单节狂砍30分,江苏女篮虽也攻势凶猛,但几次失误送对方得分大礼,单节落后对手5分。

  随后许晨妍和姜佳音的滚烫手感给队伍进攻按下了加速键.姜佳音不仅频频三分得手,还数次送出漂亮助攻,许晨妍则在篮下以出色的命中率稳定住了局面。

  此外替补出场的孙丽今天状态甚佳,助攻和进攻两头开花,为队伍又增加一个强有力的得分点。

  下半场江苏女篮彻底摆脱被动掌控局面,依靠阵地战稳步进攻得分,同时减少失误,一波波小的得分潮大措对手士气。尽管河北女篮在最后时刻屡屡抢断得手奋起直追,但江苏女篮仍以终场16分的优势带走胜利。

  本场比赛许晨妍得到29分,拿下11个篮板;姜佳音状态渐入佳境拿到21分并送出7次助攻;孙丽16分5次助攻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

  1月8日江苏女篮将继续客场征程,对手为河南女篮。1月中旬队伍返回溧阳主场迎战浙江女篮和武汉女篮。

  另高声广播一则比赛直播预告:1月14日,央视5套将对江苏女篮主场迎战湖北女篮的比赛进行直播,当天比赛时间改为16:00。欢迎各位球迷届时收看!

  (来源:荔枝网/陈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