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大牌护肤品只卖600元?男子假扮“快递小哥” 专门在医院卖假货……

2019年01月05日 13:50:08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0455cb831895834baf44c 17049805 2019-01-05 13:50:08 /a/20190105/5c30455cb831895834baf44c.shtml

  原价2000元的化妆品,只需要600元就能买到,真有这样的好事?

  最近,常州警方接到多家医院的护士报警,说他们从快递小哥那买来的低价化妆品全是假货。

  小王是常州某医院的护士,因为平时经常上夜班,所以非常注重保养皮肤。去年12月25号早晨,她突然发现自己的皮肤有些红肿了,医生检查后说是化妆品过敏造成的。

  小王左思右想觉得不对劲:自己最近用的化妆品都是进口名牌,怎么会出问题呢?于是回家对自己的化妆品进行了检查。

  思来想去,她觉得是前段时间从一个快递小哥那里买来的护肤品有问题。

  据小王回忆,前段时间医院里有一个快递小哥说是物流过程中有一部分大牌护肤品的“报损品”,公司内部低价处理的。这些护肤品如果在专柜购买至少要2000元,而从快递小哥那买只需要600元。

  于是小王就和其他护士一起一共买了11套化妆品。本以为捡到了便宜,没想到却差点毁了容。

  发现问题之后,她们再想联系那名快递小哥时,发现对方早已关机失联了,于是立刻报了警。

  之后警方又相继接到了其他4家医院护士的报案,都说买到了假冒的化妆品。警方侦查后很快就锁定了这名售假嫌疑男子钱某,并将其抓获归案。

  钱某,30岁,黑龙江人,据他交代,到医院卖假货这个“点子”是受其女友启发。

  常州市公安局天宁分局红梅派出所民警柴达木介绍:“他之前是做微商的,在朋友圈卖假货被人识破就做不下去了。他女朋友是一个护士,听他女朋友讲很多护士都会买大牌护肤品,他就灵机一动,想到去医院里卖假货。”

  钱某交代,为了获取护士们的信任,他还颇费了一番周折,先假装扮演成某物流公司快递员,在医院卖低价的水果和进口牛奶。

  截止到案发,他用相同手段相继在常州及周边的苏州、无锡等10个城市近20家医院行骗,涉案金额超过了3万元。目前,钱某和其女友因涉嫌诈骗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冯珂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