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之际,南京交警查获数起酒驾违法行为

2019年01月02日 13:17:06 | 作者:余根网 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2c45f8f3ca624aaaaf7fb9 17010302 2019-01-02 13:17:06 /a/20190102/5c2c45f8f3ca624aaaaf7fb9.shtml

  2018年12月31日21时,南京交警三大队开展酒驾整治活动,21时30分,巡逻民警巡逻至中山南路许家巷附近,发现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缓慢行驶在慢车道上,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当驾驶员周某下车解释时,浑身散发着酒味,引起了民警的怀疑,民警一边控制住驾驶员,一边请求支援警力,当支援警力赶到后,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120mg/100ml,遂将驾驶员带往第一医院抽血备检,并移交大队交通科做进一步处理,周某百般辩解,最终在铁证面前,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2019年1月1日凌晨1点,在南京凤台路上一辆黑色奔驰车行驶异常缓慢,当临近检测点时,突然停了下来,民警随即上前检查,发现驾驶员刘某面色红了,当使用快速检查仪检测后,指示灯上的酒后驾驶红灯不停闪烁,民警随即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为160mg/100ml,而就在民警查获刘某时,一辆黑色凯迪拉克小车也缓慢停在路边,驾驶员魏某紧锁车窗坐在车内,当民警上前询问时,魏某声称在等朋友,当快速检测仪依旧红灯闪烁时,其又声称只吃了杨梅,并未饮酒,民警当即将其带至检测点,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为36mg/100ml,最终在检测结果面前,驾驶员魏某终于承认其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

  12月31日晚,南京交警二大队民警在龙蟠中路开展夜间酒驾整治,23时30分,一辆小车突然速度放缓,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司机摇下车窗后,民警闻到了酒味,民警问司机为何放缓车速时,司机称自己刚刚在发信息,民警问司机是否喝酒时,司机称自己只喝了一小杯。民警随后让司机下车接受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司机朱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3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经了解,朱某是一酒吧的工作人员,晚上想起来车子没油了,心想自己还没喝多少,便趁着时间早,先出门给自己的车加个油,行驶到路口时发现有交警查酒驾,一时慌了神,不敢往前开,但被查到了。

  1月1日0时30分许,民警查到了一名涉嫌醉驾的司机,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司机宋某体内酒精含量132mg/100ml。 

  经了解,12月31日晚,宋某和几个朋友一起约了吃饭跨年,期间喝了些酒,23时结束饭局后,有个朋友说要去接女儿,宋某心想不会遇到交警查酒驾,而且开车去方便,自己也没喝多,便心存侥幸上路,没想到被交警查获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宁交轩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