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男子酒后返家听到猫叫 失足掉进枯水井

2019年01月02日 14:31:59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2c5ab1b831895834bae48e 17011852 2019-01-02 14:31:59 /a/20190102/5c2c5ab1b831895834bae48e.shtml

  2019年1月1日晚22:40分左右,南京江宁东山派出所接到了市民周先生的报警求助说,在宁泉南苑小区的路边一个枯井里有一名男子在呼救,估计是喝酒了。酒后失足,跌落进一口枯水井内。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据报警人周先生称:他是刚刚下班,正要把车子停在路边时,就听到有人呼叫。他仔细一看,枯井里有个人。

  民警看了一下,这个枯井有2.5米深。民警在现场找来一根1.5米长的棍子,试图想把掉下去的男子拉上来。几次都没有成功,最后确认无法自救时,民警通知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

  原来,该名男子是因为昨晚与朋友在一起喝酒,回家途中因为听到有猫叫,所以想去看看,结果头一昏,跌落进井内。但由于酒精的作用,民警无法通过木棍对他进行救援。随后,东山消防中队消防员也赶到现场,利用绳索将其拉了上来。

  虽然男子没有受伤,但是天气比较寒冷。民警提醒,饮酒过量不仅伤身,还会带来其它不必要的危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