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奶奶”的98岁生日 她高兴的像个孩子|荔枝军事

2018年12月11日 10:44:36 | 作者:李伟 解建虎 杨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f22e9f3ca622810b222b0 16745928 2018-12-11 10:44:36 /a/20181211/5c0f22e9f3ca622810b222b0.shtml

  情系驻地百姓,爱撒孤寡老人。近日,武警山西省总队太原支队执勤三中队官兵来到驻地老奶奶“苗爱香”家中,为这位98岁高龄老人庆生。

  据了解,从2015年开始,时任中队干部了解到苗奶奶无儿无女,亲人多数都在外地的情况后便在中队提出建立帮扶的想法,这个消息一传出便得到全中队官兵的支持。今年是给苗奶奶过的第三个生日。一大早中队指导员耿培培和该中队副班长牛建翔等人带着生日蛋糕、水果等慰问品来到苗奶奶家中,为苗奶奶庆生。 

  苗奶奶今年98岁高龄了,身体依然很硬朗,思路很清晰。不断的叮嘱牛建翔一定要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好好干,多做贡献。 


柜子上摆着苗奶奶和武警官兵的合影

  中队副班长牛建翔每周六上午都会来家里陪苗奶奶聊上一会,帮助苗奶奶干点活,把这里当自己家一样。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快乐······奶奶,您快许个愿。指导员耿培培和战士们一起给苗奶奶唱生日歌。 

  苗奶奶感动的流下了眼泪。嘴里不停地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这几年真的谢谢你们,感谢共产党,谢谢大家的照顾·······”

  指导员耿培培摸着屋里面的暖气问苗奶奶在这住冷不冷,您感觉温度还合适么? 


官兵们和苗奶奶合影

  离开时,苗奶奶坚持要出门送官兵们,边送边说:”谢谢你们来看我,谢谢你们,祝你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苗奶奶依依不舍的把官兵们送到门口,举起手感谢

  (编辑/周小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