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积雪最深已有4厘米 明晨南京最低-4℃

2018年12月11日 08:35:59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f0621b831895834ba65f9 16743718 2018-12-11 08:35:59 /a/20181211/5c0f0621b831895834ba65f9.shtml

  瑟瑟发抖一天又一天,要命式降温再来一遍!这不,北方一股较强冷空气来了,预计今天(12月11日)下午开始自北向南影响江苏,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再次下探。

  最新消息:

  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发布:12月11日08:00,目前,我省徐州、宿迁、连云港部分地区高速公路降雪已基本停止,受夜间低温影响,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积雪结冰情况,部分路段采取了限速、限车型管制措施。

  具体管制路段如下:1.一级管制路段(限速40,禁止大客车、三超、危化品车辆驶入):G2513淮徐高速宿迁段,S49新扬高速宿迁北至梅花段,S96宿迁支线;2.二级管制路段(限速60,禁止大客车、三超、危化品车辆驶入):G2京沪高速徐州、宿迁段,G3京台高速江苏段,G15沈海高速连云港段,G25长深高速连云港段,G30连霍高速江苏段,G2513淮徐高速徐州段,S49新扬高速徐州段,S65徐明高速,S69济徐高速;3.受安徽、山东境内降雪影响,G30连霍高速、S65徐明高速、G1516盐洛高速苏皖省界收费站往安徽方向入口关闭;G2京沪高速、G3京台高速、G15沈海高速、G25长深高速、S69济徐高速苏鲁省界收费站往山东方向入口关闭。

  声东击西的雪存在感还挺强,一旦上了C位,就不轻易下来,以不走寻常路取胜。根据江苏省气象台最新统计,12月10日05时-11日05时,江苏全省均出现降水, 其中徐州、连云港北部和宿迁北部地区为降雪,中雪为主局部大雪,最大积雪深度3-4cm,其它地区中雨局部大雨。宜兴、东山等12个县(区、市)的55个乡镇(街道)降水量达25mm以上(占全省4.4%),前三位分别为苏州苏锦街道45.1mm,宜兴太华镇43.2mm,溧阳戴埠横涧42.8mm。

  早上7点,江苏南部降水仍然在继续,徐州降雪也在进行,气温方面,江苏省淮河以北地区气温都在0℃左右徘徊,淮河以南地区稍高在4到6℃。 省气象台预计,雨雪今天是渐止的过程,可是,要留意道路结冰对于交通的影响。

  重点说降温。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温度会程倒挂趋势,也就是下午比上午还要冷。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2~3℃,本省东南部地区9℃左右,其它地区6~7℃。明天(12日)全省天气转晴,但是没有云层这个“保温被”,地面散热更快,所以将迎来近期最冷的早晨。预报明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6~-7℃,本省东南部地区0℃左右,其它地区-3℃左右,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有冰冻。南京地区预计13日最低气温在-3℃到-4℃。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