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异南京引"混乱" 时尚活动秒变大型"追星现场"(视频)

2018年12月11日 09:24:57 | 作者:魏玉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e6934f3ca622810b22171 16744285 2018-12-11 09:24:57 /a/20181211/5c0e6934f3ca622810b22171.shtml

  nine percent男团,是当下很火的一个主流男团,这个男团从刚开始选秀时,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后来出道了之后,更是火爆到不行,不管是团体人气还是个人热度,都成为了网上最焦点的存在。12月9号下午,受某知名彩妆品牌的邀请,成员之一的王子异亮相南京德基广场。而他的出现,更是导致现场一度骚动不安。

  除了拥有超强的rap实力和舞蹈功底,王子异鲜明的造型风格同样让人过目难忘。极具辨识度的发型配合棱角分明的脸部轮廓,他总是以时尚潮流的形象出现在人们视线中。哪怕是男生不擅长的彩妆领域,他也能说出些门道来,不愧是新晋"带货王"。

  今年EMA唯一一位大中华区的官方大使是王子异,对此许多网友都表示很惊喜。因为众所周知,EMA是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为欧洲各国表现杰出的歌手设立的奖项,极具权威性和公正性,能够成为EMA唯一指定大中华区官方大使是需要有非凡的实力的,而王子异作为一个刚出道两年的新人能获得如此殊荣,不得不说是后生可畏。而他最近也在努力筹备,用音乐为粉丝们送上一份“礼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魏玉卿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