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行李托运,十万块现金不翼而飞 将钱偷走的竟然是他!

2018年12月10日 14:31:47 | 作者:董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e07e4b831895834ba6201 16736124 2018-12-10 14:31:47 /a/20181210/5c0e07e4b831895834ba6201.shtml

  泰州人老沈最近搭乘飞机从兰州飞回扬泰机场,可拿到托运行李后却发现,箱子里装着的厚厚一摞十万块钱现金没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监控展开排查,发现行李箱从飞机上卸货一直到达分拣大厅,环环相扣时间很短,分拣大厅人员在摄像头下工作,每个动作都看得清清楚楚,基本都排除了嫌疑。民警判断:问题应该出在行李起运的兰州中川机场。于是,扬州警方远赴甘肃兰州,与当地警方成立联合专案组,对此案立案调查。

  终于,警方经过重重调查发现,在当时机场行李分拣时,搬运队队长的动作疑点重重。

  扬州公安局机场分局机场派出所教导员陈颖辉说:“他左手始终是这样夹着的,始终感觉他穿个大衣,觉得有东西在里面 。他从走过来到他上车开门关门,他的左手一直是没有动,这个是非常反常的一个现象。”

  专案组由此分析,这个薛队长有行窃的可能。将其控制并审讯后,薛某最终交代了盗窃的犯罪事实,原来当天,他发现行李箱中的一个皮箱没有关严,拉开的地方可以看到一沓现金,于是他心生贪念,趁搬运工不注意拿走了钱。至此,案件成功告破,沈先生的十万块,失而复得。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