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入海,海军陆战队跨区濒海实战化训练堪比影视大片|荔枝军事

2018年11月20日 14:29:26 | 作者:尚文斌 张彦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3a6cef3ca6259943de678 16499334 2018-11-20 14:29:26 /a/20181120/5bf3a6cef3ca6259943de678.shtml

  日月既往,桑荫不徙,北国转眼又披金黄。海军陆战队某旅坚持以习主席提出的“建好建强”陆战队战略目标为引领,聚焦备战打仗,加速部队转型。


▲浮渡装载(尚文斌 摄)


泛水突击(尚文斌 摄)


▲海上操舟训练  (毛建波 摄)


▲海上操舟 训练


▲登陆演习练(尚文斌 摄)


▲抢滩登陆(尚文斌 摄 )


▲抢滩(张彦 摄)


▲抢滩上陆(张彦 摄) 

  转型以来的日日夜夜,浩瀚征途上他们披荆斩棘、阔步向前。他们的战场一半是大海,一半是陆地;他们的青春一半是硝烟,一半是浪漫。他们穿越四季,在惊风狂沙的盐滩摔打,在烈日似火的万顷碧波驰骋,在蚊虫肆虐的海岛密林淬炼,在隆隆炮火中一次又一次不断冲锋。


▲蛟龙出击(张彦 摄)


▲通过通路( 尚文斌  摄   )


▲突击登陆(张彦 摄)


▲跨越战壕(许亮 摄)


▲驾驶某新型突击队突破敌前沿(张彦 摄)


▲山地突击车重火器对目标射击(尚文斌 摄)


▲直升机输送兵力(张彦 摄)

  转型以来,全旅官兵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围绕全新使命任务紧前规范战备秩序,常态化组织“一个过程”针对性演练。以上率下狠抓基础训练,全员全装展开战斗体能、两栖作战技能、夜战、“三实”作业等重难点课目训练,锤炼部队“走、打、吃、住、藏、管、通、保”等综合能力。以寒区适应性训练、跨区濒海实战化训练等大项任务为契机,针对重点课目专攻精训,在“高强度、高标准、快节奏、考比拉”超常训练模式中从严从难摔打部队。


▲班用机枪进行压制射击(张彦 摄)


▲迫击炮实弹射击(尚文斌 摄)


▲火夜间实弹射击(张彦 摄)


▲反恐搜索(尚文斌 摄)


▲隐蔽狙击(尚文斌 摄)

  通过持续推进大比武、大练兵活动,全旅官兵不断掀起练兵热潮,强劲推动战斗力换挡升级,确保“随时上战场、随时能打仗”,锻造敢打必胜的尖刀利刃。


▲牵引横越(尚文斌 摄)


▲战斗体能训练(张彦 摄 )


▲战斗体能(尚文斌 摄)


▲隐蔽伪装(尚文斌 摄)


▲峭壁攀岩(尚文斌 摄)


▲野战生存(尚文斌 摄)

  (编辑/周小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