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武警官兵紧急出动支援格尔木火车站扫雪破冰保畅通|荔枝军事

2018年11月20日 14:28:50 | 作者:代绪升 李志祺 王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3a585f3ca6259943de5e4 16499332 2018-11-20 14:28:50 /a/20181120/5bf3a585f3ca6259943de5e4.shtml


  近日,格尔木市迎来了入冬以来较强降温降雪天气。火车站轨道被积雪掩埋,直接影响了火车通行。

  接到上级命令后,武警青海总队执勤支队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该部政委利用对讲系统实施不间断指挥,支队主官带领官兵赶赴格尔木市火车站除冰破雪。

  部队官兵到达车站后,迅速和车站负责人对接了任务,结合实际进行了合理编组、任务划分、分段对铁轨积雪进行了清理。指挥员坚持一线指挥,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始终与官兵并肩战斗在扫雪一线。

  广大官兵顶着刺骨寒风,在站台一线排开、奋力清雪。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力清扫,积雪全部清理,恢复了秩序,火车顺利进站了。

  风雪来临,人民子弟兵是最美的雪景,风雪再大,有人民子弟兵们为大家保畅,为这群可爱的人点赞致敬。

  (编辑/周小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