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一句“永别了” 忙坏警察蜀黍

2018年11月04日 18:34:47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ec895b8318923afd74f5f 16317404 2018-11-04 18:34:47 /a/20181104/5bdec895b8318923afd74f5f.shtml

  昨天(11月3日)下午4点多,一名男子匆匆跑到徐州青年派出所报警,称其妻子将工作辞了,租的房子也退了,并且在其家庭微信群中发布了一条消息称:“谢谢你们一直照顾,永别了”。民警觉得事发突然,随即展开救助。

  刘先生说,他妻子是93年的,广东人,在徐州也没有多少朋友,让他和家人担心的是,妻子在失去联系后,在他们家群里发了一条微信消息,称“谢谢你们一直照顾,永别了”,虽然后面括号内注明不是自杀,但其行为让大家很是担心。

  民警试图用刘先生的手机与其妻子取得联系,但多次呼叫都被对方拒绝。随后,民警通过微信向刘先生的妻子表明身份,并再次与其进行视频通话,确认其是否安全。民警了解到,刘先生的妻子现在很安全,她因为一些事情,和她的丈夫发生矛盾,她现在不想回家,不需要民警处理,说很安全。同时民警告诉刘先生,夫妻发生矛盾要相互沟通,化解矛盾。

  看到妻子平安,刘先生也很放心,对民警的帮助再三表示感谢,并表示回去一定和妻子好好沟通。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gz)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