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路虎同时出现常州街头 安能辨我是“雄雌”?

2018年10月23日 18:55:38 | 作者:汤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efce3b8318923afd7013c 16175419 2018-10-23 18:55:38 /a/20181023/5bcefce3b8318923afd7013c.shtml

  今天(10月23日)上午,常州支队交管指挥中心系统报警,在常州的新闸和市中心,同一时间出现了两辆一模一样的,牌号为苏DK0009的路虎。于是,两辆路虎先后被拦下,被常州交警开到路虎4S店由专业人员进行检查。目前确定新闸中队查获的是一辆套牌车,该车所有信息均套用真车,车架号、行驶证、牌照、年审标志、保险标志等均和真车一致,目前该套牌车辆已暂扣并做进一步处理。

  目前,江苏交警正在全省集中开展“秋风行动”,主要打击假牌套牌假证等违法行为。行动开展10天以来,常州交警一共查处了假牌套牌假证交通违法行为21起,其中变造号牌1辆,伪造号牌2辆,套牌13辆,污损号牌5辆。

  10月16日,常州金坛大队在处理一起尧塘街路口,轿车和电动车相撞事故时候发现,王某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存在套牌嫌疑。原来,该小型汽车原始号牌为苏D9NQ81,存在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扣留车辆,对其处以5000元并记12分的行政处罚。

  10月17日,驾驶人福某驾驶着二轮摩托车到邮堂庙路路口时,被常州金坛大队执勤民警拦下,发现车辆号牌信息与系统登记明显不符,存在套用他人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民警立刻将其控制,告知其涉嫌机动车套用其他车辆号牌,并联系拖车将该车拖移。目前车辆已扣留至中队,待进一步处理。

  10月17日,常州经开区交警大队民警发现一辆汽车停在宏昌公司大楼西侧,有套牌嫌疑,经过警务通查询,该号牌登记系一辆长安面包车,目前民警扣车处理。

  据了解,“秋风行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常州交警表示,将运用多种科技手段,进一步打击涉牌违法行为。同时,对查处的假牌套牌违法行为,以及使用假驾驶证、冒用他人驾驶证的违法行为,还会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公开公示,并推送“信用中国”网,实施联合惩戒。对查获的假牌套牌等重点违法行为,定期向社会公布。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汤琤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