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红枫节终于来啦!栖霞山喊你来打卡!一大波活动等你来……

2018年10月12日 13:13:43 | 作者:方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02c1eb8318923afd6b656 16015109 2018-10-12 13:13:43 /a/20181012/5bc02c1eb8318923afd6b656.shtml

  时下南京已步入秋季,渐渐飘红的山中枫叶,逐渐妆点着栖霞山。记者从南京栖霞山管委会获悉,南京市第九届(森林)旅游登山节暨第十八届“秋栖霞”红枫艺术节将于10月13日在南京栖霞山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12月16日。

  本届红枫节将以“品我一叶,许你千秋之色”作为主题,以枫为名,以叶为“舟”,以文与史为肌理,讲述栖霞山的故事。栖霞山将结合景区自身文化和景观特色,推出“智能机器人带你畅游栖霞”“寻找栖霞山红叶最佳观赏点”“抖动栖霞山——抖音挑战赛”等12大特色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智能机器人项目为今年首次设立,除了提供旅游咨询、引导服务、智能讲解,还可为游客秀段机器人集体舞蹈。

  此外,在本届红枫艺术节期间,栖霞山风景区还将推出多种便民服务措施,不仅对景区内部交通进行提档升级,停车场也有所调整,位于主入口的四桥停车场、五福家园停车场、南门停车场等三座大型停车场将同时使用,在一定程度上可缓解停车难问题。 

  正因为栖霞山有点远,为了倡导广大游客绿色环保游玩栖霞山,也为了缓解旅游高峰期的景区停车压力,所以今年红枫节为大家提供了更便捷的公共交通出行方式哦 !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30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节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方晨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