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档8部影片集中“赶场” 票房冠军竟然是它……

2018年10月06日 19:54:54 | 作者:吴伊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8a11bb8318923afd698ab 15954439 2018-10-06 19:54:54 /a/20181006/5bb8a11bb8318923afd698ab.shtml

  一到节假日,电影院人就特别多,这个国庆节也不例外,8部电影集中上映,你看了哪部呢?

  下午2点,记者来到南京一家影院,虽然并非高峰期,但仍有不少观众在等待入场观看电影《影》,他们表示之前在网上就看到相关推荐和评论。现场一位女士说:“这个影片已经筹备了很久,又是张艺谋导演的,还有邓超夫妻,所以想去看一下。”

  除了《影》,这个国庆节还有《无双》、《李茶的姑妈》、《胖子行动队》等8部电影集中上映,涵盖古装、动作悬疑、戏剧、动画片等多种类型。

  根据综合性电影网站猫眼电影统计,截至今天(10月6日)下午3点,电影《无双》票房已经达5.5亿,占比35.8%,稳居国庆档冠军。另外两部热门电影《影》和《李茶的姑妈》也表现不俗,分别斩获3.92亿和4.68亿票房,这与之前业内人士的预期有一点出入。

  此前,《李茶的姑妈》因为由开心麻花出品,有望大爆,在排片占比和预售情况上都是遥遥领先,排片一度高达40%。幸福蓝海荔枝广场旗舰店市场经理董璐介绍:“《李茶的姑妈》作为喜剧电影,大家是寄予厚望的。但是到10月3号,庄文强的《无双》因为口碑非常好,票房节节高升 ,逆袭了。”

  据了解,作为票房冠军,《无双》并没有太多宣传推广,而是靠层层反转的剧情、复杂人性的讨论、演员精湛的演技在网络发酵,引发观影热情。目前,该片在豆瓣网已获得8.1分的高分。这也反映了国产片口碑不断提升,关注现实、打动人心,面对进口大片愈发 “扛打”的趋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0月6日16:40分江苏公共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吴伊端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