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0岁了,长大了我一定要为国旗添光彩!

2018年10月06日 16:19:17 | 作者:孙茂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86d47b8318923afd696f9 15952461 2018-10-06 16:19:17 /a/20181006/5bb86d47b8318923afd696f9.shtml

  10月6日,南京市玄武区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三年级(2)班在为祖国庆生的同时,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遇见更好的自己”——十岁成长礼庆祝活动,该校书记吴玲和班级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以“成长、感恩、展望”为主线,由“撰写心愿、投埋时空胶囊”开始,孩子们一边感恩倾诉,一边朗诵诗词、载歌载舞,表达“遇见更好的自己”美好心愿,用心的表演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随后,成长礼圆满礼成,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吃蛋糕,话欢乐,共享温馨亲子时光。

  玄外附小三年级(2)班班主任龚蓓介绍,今年的国庆节是新中国69岁的生日,要教育孩子们牢记做一个中国人自豪!“十岁成长仪式”是该校的德育主题活动,家长们精心规划了该校学生的第一次成长礼课程,旨在让学生体验成长的快乐,学会知恩,理解父母的养育之恩、师长的教诲之恩及亲友的帮助之恩。同时祝愿孩子们经过十岁成长礼盛典的洗礼,懂得分享,学会感恩,带着梦想踏踏实实前行,遇见最好的自己。

  南京市玄武区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三年级(2)班学生江天成告诉记者:“我今年10岁了,长大了我一定要为国旗添光彩。”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茂强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