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半夜在隧道哭泣 只因网约车司机走了陌生线路……(视频)

2018年09月27日 14:21:52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c7487b8318923afd65f44 15869616 2018-09-27 14:21:52 /a/20180927/5bac7487b8318923afd65f44.shtml

  9月25日凌晨1点多,有市民开车路过南京扬子江隧道,发现隧道里有一名年轻女子独自站在行车道旁,边打电话边哭。热心的市民担心女子发生意外,报警求助。

  根据报警人提供的地点,民警在隧道里找到了这名独自倚靠在隧道墙壁边的女子,看得出来她刚刚哭过,女子见到民警后情绪才稍微稳定下来。

  女子告诉民警自己姓王,当天凌晨和同事聚餐后,独自打了一辆网约车回建邺某小区。自己平时走的是江东快速路,而这个司机走的不是这条路线,眼看着路越走越陌生,王女士想到之前滴滴出事的报道,越想越害怕。于是便强烈要求下车,司机没办法,便在隧道里让王女士下了车。

  民警告诉王女士,网约车司机走的路线并没有问题,司机走的是扬子江隧道,是相对快捷的路。虽然王女士的警惕性值得肯定,但凌晨一个人在隧道里下车也是很危险的。

  随后,民警将王女士安全送到了家。民警建议大家,独自乘车时如果不放心,可以先通过导航查看路线,提前和司机沟通好行驶线路,达成一致后再上车。如果发现网约车司机走的路线和自己看的路线不一致,可以提醒司机师傅,如果他没有合理的解释,可以报警求助确保自己安全。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赵梦琰 )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