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轮美奂! 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今晚盛大开幕

2018年09月21日 23:33:10 | 作者:姜奇卉 童森 彭迪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50dd8b8318923afd64013 15817896 2018-09-21 23:33:10 /a/20180921/5ba50dd8b8318923afd64013.shtml

  万众瞩目的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今晚在扬州市激情开幕,给全省人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体盛宴。

  2018年9月21日至28日,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将在扬州市举行。本届省运会共设80个大项,其中青少部37项、高校部15项、职工部13项、群体项目15项,赛事总人数约3.5万人。

  本届省运会开闭幕式方案以“健康中国、体育强国”为核心宗旨,主题为“新时代、新江苏、新省运”,由国家一级编导、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执行导演沈晨担任总导演。开幕式展演主要从各学校、各文体社团招募表演志愿者,共6724名,8月1日开始排练,9月16日完成合成联排,17日、19日进行了彩排。开幕式由暖场表演、开幕仪式、文体展示三个部分组成,其中文体展演《广陵潮涌、逐梦未来》约50分钟,分为序幕、上篇《水韵名城》、下篇《活力江苏》、尾声《美好新征程》共4个篇章,通过新颖的舞台艺术,展现江苏各地推进“六个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新面貌,展现扬州2500年来从“运河时代”“长江时代”走向“高铁时代”光辉与荣耀,展现扬州以打造“健康中国的扬州样本”“美丽中国的扬州样板”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

  开幕式邀请了城市贵宾、劳动模范、乡贤代表、重点工程建设者代表、在扬投资企业家代表、国际友好城市代表、对口支援城市代表参加,共同感受城市荣光。闭幕式将于9月28日晚在扬州市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以扬州地方文艺节目展演为主。

  两个小时的开幕式展演给现场一万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市民郭女士说,作为扬州人看了整场开幕式,特别自豪,扬州的元素全都展示出来了,小朋友扮演的包子特别抓眼球,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到扬州,了解扬州,爱上扬州。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姜奇卉 童森 彭迪帆 编辑/XF)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