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反腐剧《人民的财产》在南京开机

2018年09月10日 11:29:21 | 作者:徐福庚 小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5e3b5f3ca622123cffcce 15676601 2018-09-10 11:29:21 /a/20180910/5b95e3b5f3ca622123cffcce.shtml

  去年由陆毅、柯蓝、吴刚、张丰毅等出演的《人民的民义》受到了剧友们的一致追捧,引发不同凡响的社会舆论,被评为“深度好剧”。

  剧中对于贪官的揭露、腐败的打击,让广大人民连声称快。达康书记一角更是将剧情带入了高潮,收视率也屡次刷新收视榜新纪录。一部现代反贪剧的横空出世不仅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更是在2017非凡盛典上获得"互联网时代最具影响力影视作品"奖,并且该剧还进入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提名名单。

  《人民的财产》今天(9月10日)上午,在南京开机。自然也是备受瞩目,很多人都很期待这部剧。

  今天上午9点50分,开机仪式在南京圣和府邸豪华精选酒店举行,剧组人员在现场合影留念。据悉,该剧演员阵容为:闫妮、陈晓、吴刚、张嘉译等,依旧由周梅森担纲编剧。与《人民的名义》相比,《人民的财产》由官场转变到了金融、国产领域。据说耗资4亿,已经通过相关部门备案,预计明年十月拍摄完成。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