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南京扬子江大道附近报废公交车失火(视频)

2018年09月09日 15:59:46 | 作者:万金 钱炜 李琥 张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4d271f3ca622123cff821 15668415 2018-09-09 15:59:46 /a/20180909/5b94d271f3ca622123cff821.shtml

        15时05分,南京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南京市建邺区扬子江大道208号靠南京市水务集团附近一空地停放的报废公交车起火,浓烟滚滚。指挥中心立即调集特勤一中队、清江村中队和兴隆中队赶赴现场处置。

  

  16时,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浓烟滚滚,还不发出阵阵轮胎爆炸声,有十多辆消防车在现场灭火,停车场周围有许市民站在高架桥上围观,大火烧了约半小时,后被赶来的消防员扑灭,无人员伤亡。

  火灾发生在扬子江大道与汉中门大街交叉路口的东南角一个拆迁工地,里面停了数十辆报废公交车,由于今天风势较大,大火由北侧向南烧起,有十多辆公交车停在一起被火烧连营,烧成铁架。


  据附近居民反映,这里是一个拆迁工地,拆迁办把工地临时租给公交公司停报废车,赚取停车费,失火原因不明。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钱炜 李虎 张强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